Tuesday, October 03, 2006

距離感

自己一個人走,走的快慢不知道。

但有一個人陪你走,快或慢就是兩個人速度的對比。

不要介意我比你走得快,因爲實際上是你走的慢,或者還在原地踏步。

不要介意我不回頭看,因爲我只想向前看。

不要介意我不等你,因爲我的步伐停不下來。

不要借要我只顧自己,因爲我的能力有限,只能照顧浩自己。

不要介意我不理你,因爲只有冷漠你,我才會有動力。

不要介意我看穿你,因爲我不想浪費時閒去敷衍你。

距離感,你我之間隔了太遠,若你還不加快腳步,儅你向前望你時候,可能已經看不到我了。不是因爲我已經落後於你,而是因爲我已經在另外一條宽大的跑道上了。

2006.7.31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